close

關了無名

似乎也是件好事

太多的紛紛擾擾

我早已經累了

 

3月9號

那天的自己  

依然清晰

 

一年了

我想妳一定不記得了

畢竟那對妳而言

不是那麼看重的

 

其實很不願意特別去提的

甚至也不願去想

每日每夜的心碎 

實在不願再多一次多一天

 

那天小伶無心問起了妳

像是老式唱盤突然接起了針

反覆著不停的播送

我沒有理會聆聽者的憤怒

自顧自的說著

從台北到中壢

一站又一站

開回了我心底深觸緊閉封鎖的大門

然而

就這樣停了

是小伶的眼神嗎

我不知道 

只是那股巨大的悲傷依然暗潮洶湧

回桃園的路上

一次又一次的將我吞沒

心很痛

但是沒有想流淚的衝動

時間帶走的

果然比想像中更多

留在心裡的傷

也比想像中更長更久

 

我沒有後悔  真的

給妳的承諾

我盡了力去做到了

至於妳的答案

直到今天

我還是無法接受

結局可以諒解

但妳說的那些話

仍扎扎實實的刺在心上

妳知道嗎?

 

一年了

我該做的

責任已經盡全了

 

我答應過小貝

不再想起妳

但是今天例外

因為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日子

那是妳第一次說喜歡我

我會記得的

 

 

一直

一直都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C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