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個有點無言的生日

 

 

 

不論是和妳的雙生日約會

還是方城戰之後的超級大蛋糕

吃到撐死的美式餐廳

我都很開心

雖然連續幾天都在吃讓我有點怕了

 

多一歲了

不知道會不會雨過天晴

這一年真的是災難

失去意義的生活

無味的歡笑

疲乏的糾紛

我想我真的老了

再經不起大風大浪的生活

去年沒有實現的願望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落實呢?

 

我只想好好生活

平凡的過屬於我的生活

太多的責任

那不是我要的

以前的我太感情用事

因此埋葬了夢想

該是大步向前的道路早已坍塌

我又回到了原點

一切歸零

 

背負責任的外衣

終究不如鑲裝夢想的盔甲

眼神變得空洞

少了顆迸發的心臟

我不知道自己還剩下什麼

 

即使妳溫柔觸碰我的胸膛

我也感受不到溫暖了

我好想叫妳逃

離我越遠越好

醜惡跟腐敗暈染了我這個人

快離開吧

實在是不值得妳再倦戀了

已經沒有什麼能給妳了

趁妳的心還沒被我污染之前

 

這幾天發生的事

或許是壓潰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21了

去年不知道該改變的什麼

我已經明白了

繫上夢想之石已脫落的生鏽盔甲

我打算再戰一次

 

一個人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C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