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樣

不知道算不算結束了

之前一直沒有這麼想過

 

 

回家的路上心裡突然湧現這樣的想法

那隻門號歸妳後

我們之間的關聯好像就完全斷了

或許以後也不會再說到什麼話

也沒有一起出去的機會了

雖然不怎麼在意

還是有微微的失落感

並不是來自對妳的倦戀

但也說不上是什麼樣感覺

或許是無奈吧

 

今天開始接了家教的工作

其實比想像輕鬆很多

果然跟補習班講臺上是不一樣的

 

不用戰戰兢兢的講每一句每個典故還怕說錯

只要注視一雙小眼睛就好

錢雖然不多

糊蝴口還是可以的

但是這樣不夠

我自己知道

也只有我知道

這樣的心情和大部份的人說是無法有共鳴的

畢竟我一直在走與眾不同的路

我的身邊

一個人也沒有

包括妳

 

所以我才要妳逃

我不要妳走到盡頭才開始後悔

那會讓我心碎

 

 

我是乾涸的魚

只想回到屬於自己的海

 

但是

真的好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C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