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沒辦法睡

只要夜深我的精神就很亢奮

但是身體是累的疲軟的

 

 

 

持續一個多禮拜還是沒有好轉

這幾天開始有頭痛的現象

真的很不舒服

 

 

寶貝呀

妳是從哪聽來吹額頭可以治頭痛呢

痛痛不會就這樣飛走呀

也傻的太可愛一點

不過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

很單純

就像一顆無暇的玉

讓人忍不住想深深握緊

 

 

半年了

時間過得很快對吧

當初並不認為可以撐到這個地步

沒想到這麼輕鬆就跨越這道門檻

妳很努力

真的

謝謝這段時間妳如此付出

有妳的陪伴

我才能走到今天

雖然不知道還能牽著手走到什麼地步

我只想滿足於現況

其它的

以後再去想吧

 

 

今天妳說的那些話

我會認真思考

也希望妳能明白我想告訴妳的

這幾天

就讓彼此沉澱這些話的重量吧

 

 

我想妳需要的

我也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C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