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好久

只是想沉澱些什麼

心情太過雜亂

沒辦法細細回想

 

回首這些日子

總是在處理別人的感情事

而我呢

明明也是想找個人說說話

卻怎麼也開不了口

 

親愛的

那個玩笑真的不是那麼嚴重

我原諒妳

但妳還原諒不了自己

或許是我太氾濫的寬容與信賴

擊垮了妳脆弱和後悔的心

或許

我們都該想想

究竟是什麼地方出了差錯

才讓電話少了

話不多了

小心翼翼的注視對方的雙眼

深怕再犯什麼錯誤

讓好不容易建立起的

化為烏有

我知道妳不是真愛那個他

只是想明白看在眼裡的我會有什麼感受

 

我不怪妳

畢竟

妳仍是花樣年華的十八歲

總是對未來對愛情多懷抱一份憧憬

但我已經過了那樣的歲月

這是我們都無法彌補的差距

曾經拉近的隔閡

從此又漸行漸遠

 

我從未斥責她們和他們

但我瞭解妳

所以知道妳此刻的感受

過去的

就讓它過去吧

等妳收拾好低落的心情

我會準備好笑容迎接妳

工作再忙

也會第一時間回播妳的電話

課程再滿

一定準時在校門口等妳放學

一起去河濱公園散步

騎著車在夜深的馬路大力奔馳

去買小貓的抓抓板跟罐頭

還有好多事沒做

不是嗎

 

我會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C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