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治療我的焦慮性失眠

所以又沒到學校上課了

雖然

我本來就不想去

 

從以前開始就不喜歡這個系的學科

不是沒有興趣學

而是源於對制度的不認同

朋友間的交際

以及無心戀棧的課程

讓我萌生強烈的厭惡感

這時候不禁又問自己一次

 

你為什麼不走呢?

 

這句話

一年來我反覆的問著自己

但總沒有滿意的答案

我想是我自己設了限

認為機會已經不會再降臨了

放棄過

就該繼續走

曾經我也認同這句話

所以我帶著勇氣一步步向前

然而

轉變來的太快太繁複

連抵擋和思考的空間也沒有

 

我輕易的被擊倒了

這不是我的本性

但我連抬起頭面對的力氣都沒有

又怎能對的起我的好夥伴們?

從諒解到厭惡

其實是很快的

犯一次錯可以被彌補

第二、第三次呢?

這是我離開你們的主要原因

 

八個月過去了

好不容易生活又有上軌道的跡象

卻...

 

除了接受

我也無法可想了

 

曾經有你的日子

雖然總歸說不上快樂

但如果不是你出現

我想我會比現在更狼狽無助吧?

謝謝你

希望...

算了

你會知道我要說什麼的

 

 

曾經對一個朋友說過

在某種程度下

我會放棄所有人而留下自己

那天我告訴她

不會的

至少現在不會

 

現在我很遺憾的要告訴妳

這一天終於來了

 

 

我只要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osCup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